close

es首po好詞窮!!

用了10月購物金買了ann's的厚底鞋

◇Ann’S◇ViVi 刊載~ 學院馬克線厚底綁帶牛津鞋*酒紅

 

有好多顏色阿!超可愛的
當初就在考慮酒紅或黑 本想挑最安全的黑色
想說很好搭可以配很多不同顏色的襪子

但朋友老鼠一直跟我說酒紅很好看很特別
在他的洗腦之下就買了酒紅

雖說是學院風但model搭配非常日系

 



10/11左右下標 網站說約10/24出貨  
結果10/21就拿到摟!其實滿快的!

底好厚阿!! 
之前也買過一雙古著風厚底鞋 但我現在找不到 冏
穿這兩雙走路都要很小心!!

不然拐到會很痛!還會有跌得很慘的危機
因為我有習慣凹腳背
坐著也凹 站著也在凹
所以第一天穿這雙鞋時我就拐到五次== 腳背都要抽筋了!
每次都差點跌在地上 還好旁邊都剛好有柱子或朋友可以攙扶哈哈哈

IMG_0086

鞋子近拍
這兩張照片顏色怪怪的

下面的石川圖顏色最接近喔!

IMG_0073

 

禮拜二穿著新鞋去陣上老街晃晃
吃傳說中的手工雲南扯麵和山泉水豆花
一不小心就翹了四節 冏( ′-`)y-~


最近半年多來成為鄉民發現ES版 真是太美好了!ヾ(○´∀`)ノ
現在從頭到腳幾乎都是網拍
台拍韓貨日貨淘寶啥都逛 爽阿!! 




牛仔襯衫:淘寶 黃后
刺繡襯衫;台拍 planet
牛仔短褲:淘寶 哈果超人
皮帶:淘寶 15色細皮帶
襪子:淘寶
鞋子:台拍 Ann's

身體


在師大路邊買的小包包 好搭而且滿能裝的 幾乎天天背阿!

包包 



鞋子近拍
我的朋友鼠輩把我粗壯又乾燥的小腿拍得一覽無遺.....
綽號鼠輩不是叫假的!!

腳 

 



   


去老街挖寶到的可愛髮箍!!
只要30元阿各位
風好大都變成瘋婆子了==

 法哭  

 

領子近拍
好喜歡他的扣子!
領子   

 

露臉啦!!!天啊害ㄒ一ㄨ

全身2

ㄜ大概就醬
鞋子其他細節圖在相簿(<-點)
身上衣服褲子很多都結標就不貼了 有需要跟我說! 

最後用張呆照跟大家say good bye 啦
RIKA開始連線了 月底好燒錢阿!!

ㄏㄏ明後天就要收到DD包裹了好期待!
有空再來發文!
p.s
滿少看到版上有古著的分享
古著女孩快浮出水面讓大家瞧瞧呀哈哈哈 

 
all photos taken by my friend rat kuo haha 


   
 

arrow
arrow

    wear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