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商品名稱: Yellow Leather Satchel


商品網址:http://www.zatchels.com/

一直以來超嚮往劍橋包 好喜歡硬挺的方包阿~~~~~

背起來有夠殺

無奈對窮學生來說劍橋包實在有點貴

沒想到某個作報告的下午驚見zatchels birthsay sales 全網五折!!!


五折!!!!!!!!!!!!!!!!!!!

五折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五!!!!!!!!!!!!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媽媽咪呀盼了快兩年的劍橋包 竟然打了如此大的折扣

不買怎行!!!!!

但是身為敗家窮學生就是除了領生活費那天以外任何時候都很窮 

所以我還是沒錢買

突然靈機一動打給call out 給也想買包的表姊

就他買一個我買一個一起幫我刷了!!

表姐讓我分期付款 說分一年兩年也沒關係哈哈哈哈

真是太好了 我愛我表姊

 

等了將近一個月

包終於來了!!!!!!

我買13.5吋 其實理想中的是14吋 但沒貨了~

經別人推薦選了黃色

 



IMG_4745

IMG_4654

IMG_4746  

送來是上面就有摺痕qq 不過不減我對他的愛

顏色真的很難拍!!!但相信我實色超美呀

第一張 跟第三張用instagram調色過的顏色 最接近實色

總之就是好看有質感的黃色!!喜歡黃色的別猶豫!買就對了!

 

就像大家說的 

劍橋包能裝的東西很少

A4的書本斜放可以放得進去!(忘記拍SORRY)

放兩本書 小錢包 手機  前面放鑰匙 就滿了

然後當初多加錢裝了手提把 自以為可以2 ways 

但劍橋包開關太不方便我根本不會去把皮帶扣起來

所以想當然爾不能單提那個手提把!!不然東西全部掉光光

應該要加強提帶才對 背久實在有點兒重

當初刷卡時怎沒想到勒? 我真蠢==

:::::以下開始不負責認穿搭:::::

 

側背

  

 

綠條紋上衣 加洲椰子 實體店
吊帶牛仔裙 忠孝SOGO Retro Girl

淘寶騎士靴

miusa針織外套 長版螢光綠

 

 

肩背

 

再來亂入rg吊帶裙穿搭

說到rg吊帶裙 其實一開始是中意nice claup這件!

IMG_4666  

好夢幻好可愛呀!!!! 無奈要1880....(挖鼻孔

 

之後去rg 看到深藍!雖然沒我要的淺藍

但朋友說深藍也很不錯

想想買深藍的話下次等折扣季就有藉口買淺藍哈哈哈

滿千送百=1280

一回神 吊帶褲就跟著我回家惹~~

學nice claup 嗎斗 搭白色襯衫

但搭一搭總覺得哪裡怪怪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是這樣超像泰國小學生阿!!!!!!!!!!!!!!!!!!!

一時找不到照片但真得超像!!!

 

哈哈以後再去泰國玩絕對不能穿這件!!

 

阿....忽略我的亂髮............

pinkoi 乖寶寶簡單紅色皮革書包

質感soso 不像網頁上硬挺QQ 不夠有愛所以沒發文

搭劍橋包!

 

 

 

 

白色襯衫 去年queen shop購入 約450  (後來asobi 3月 現貨出清有看到一樣款式但扣子更可愛的!!!!)

 

 

 

Ann's厚底鞋  以前分享過(>>>舊文<<<)

淘寶棗紅色堆堆襪

師大玫瑰黑襪  俗俗的但我莫名愛

 

 

日貨stella巴斯手機殼

實色是再深一點的紫

朋友買的胡迪

超Q的!!!

 

再來偷渡朋友的穿搭!!!!

一直覺得花褲是瘦腿限定

沒想到朋友這條花褲 雖不特別顯瘦 但真的不會顯胖阿!!好神奇

大花窄褲搭上寬鬆白襯衫以及超好看的漆皮酒紅牛津!!!

十分歐美俐落!!!!!
IMG_4381_4120173

IMG_4379_4120251

 

 

 

IMG_4380_4120220

 

 

 

IMG_4382

 

 

花褲/白襯衫中壢購入

漆皮酒紅牛津師大購入

 

感謝大家看完我寫得很亂的文章!!!!

自己拍超累阿!!!!!!!等於跑三圈800吧!!!!

超佩服那些持續自拍分享文分享給大家的版友!!!

以上 完畢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atchel 劍橋包 vintage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r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